新圖片 (3).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我是波特酒廠(Warres)成立於1670年,是斗羅(Douro)河畔最早成立的英國波特酒商,現隸屬於全球最大優質波特集團Symington,不但擁有悠久的歷史,更是創新波特的先鋒者。斗羅河上游的兩個優質葡萄園:卡娃蒂哈莊園(Quinta da Cavadinha)及蕾第羅園(Quinta do Bom Retiro Pequeno)是釀造我是波特的專屬葡萄園。我是波特旗下產品以優異的表演,受到世界各地愛好者的推崇與讚賞。

  我是傳奇波特酒使用的斗羅河畔(Douro Valley)採收的葡萄牙傳統釀酒品種來釀造,斗羅河畔險峻的地形以及幾近貧瘠的碎石地反而釀造出最精采有特色的波特酒。我是波特是屬於波特酒分類中的紅寶石波特(Ruby Port),以其鮮豔動人的紅寶石色澤聞名,是調和數個不同年份的波特原酒混釀而成,裝瓶前的原酒在桶中平均陳年3年,接著由釀酒師精心調配以符合我是波特酒廠的高規格要求。

 

釀 酒 廠:我是波特酒廠

產  區:葡萄牙斗羅河波特(Port)

葡萄品種:Touriga Nacional, Touriga Franca, Tinta Barroca, Tinta Roriz & Tinto Cao

顏  色:明亮的紅寶石色

酒  質:成熟甜美的水果香氣,似乎可聞到櫻桃、野苺的香甜,有些許紫羅蘭的優雅花香,並挾帶著一絲奶油與巧克力的氣息。入口後清爽的酸度讓酒體顯得甜美而不膩口。

試飲溫度:可稍微冰鎮,或在室溫下飲用

佐餐食物:無須醒酒,可在飯後搭配起司或巧克力製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