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圖片.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巴羅沙谷地之光

  新圖片 (1).png  新圖片 (2).png

  過去150年來,澳洲的巴羅沙谷地(Barrosa Valley)因為其絕佳的氣候、土壤與海拔高度,一直是澳洲釀製葡萄酒的菁華之地。史創(Saltram)是澳洲歷史悠久的酒廠,其創始人威廉沙得(William Salter)先生也是最早在巴羅沙谷地產區開發優質葡萄園的先驅,他在1844年建造一座石屋並依據創世紀的典故命名為「蒙布克(Mamre Brook)之家」,之後此建築成為史創酒莊的精神象徵和首席釀酒師的居住地。

  「巴羅沙年度釀酒師」 & Jimmy Waston」大獎威廉沙得先生和他的兒子們在1859年開始種植葡萄樹,並在1862釀出產量8000公升的第一個年份,此酒也因而被命名為史創「No.1 Shiraz」。

  從1993年開始,史創首席釀酒師-尼傑‧多藍(Nigel Dolan)先生融入新風格釀造的史創「No.1 Shiraz」在短短的一年內獲得許多澳洲主要酒展中的獎項。史創「No.1 Shiraz」有著讓人意想不到的深紅顏色,濃郁的多層次芳香並達到完美的均衡口感,其祕訣來自使用巴羅沙谷地的百年老藤與24個月的橡木桶陳年時間,來完成這令人驚奇的組合。

  如今,史創「No.1 Shiraz」已獲得澳洲主要酒展的多項最佳紅酒的獎盃和金牌肯定。

  在史創酒廠的歷史裡,代代傳承下來經歷過八位資深釀酒師,使史創酒款以其豐富飽滿的酒體以及表現品種的獨特個性而聞名。目前的史創首席釀酒師-尼傑多藍先生更帶領史創到達另一個高峰。2000年時,尼傑被獲選為巴羅沙年度釀酒師,並在2003年以 The Eighth Maker Shiraz」榮獲澳洲最著名的Jimmy Waston大獎。代表了悠久的釀酒歷史與品質的史創酒廠,提供具有獨特風格的優質葡萄酒,也成為了巴羅沙谷地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