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re's Warrior Reserve Port 我是戰士.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我是波特酒廠(Warres)成立於1670年,是斗羅(Douro)河畔最早成立的英國波特酒商,現隸屬於全球最大優質波特集團Symington,不但擁有悠久的歷史,更是創新波特的先鋒者。我是波特旗下產品以優異的表演,受到世界各地愛好者的推崇與讚賞。

   我是戰神是目前世上最老的一款波特酒,自1750年開始持續販售至今。【戰神】(Warrior)一詞是選用我是波特酒廠創立以來在特選酒款木桶上的所做的烙印名稱,時至今日,仍維持其傳統的調配口味,其經典恆久的風格,是波特酒愛好者不可不試的產品。2008年,我是波特酒廠給予這款歷史悠久的波特酒ㄧ個新面貌,以新穎現代化的瓶身,承載著悠久歷史的酒款,超越時空的結合讓這款酒更值得品味

 

釀 酒 廠:我是波特酒廠

產  區:葡萄牙斗羅河波特(Port)

葡萄品種:Touriga Nacional, Touriga Franca, Tinta Barroca, Tinta Roriz & Tinto Cao

顏  色:深沉的櫻桃紅

酒  質:豐沛溫暖的成熟水果香味,並有一些紅玫瑰的香氣,入口後可感受到細緻多變複雜的風味,可感受到香草、蜜瓜的風味。有著絕佳的酒體結構與悠長的尾韻。

試飲溫度:在室溫下飲用,氣候炎熱時可稍微冰鎮在飲用

佐餐食物:通常於飯後飲用,可搭配堅果、巧克力甜點或者起司盤


 2008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 銀牌

 2008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競賽銀牌

 2007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競賽銀牌

 2006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銀牌

2003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銀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