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mbus Chardonnay 單一葡萄園雪多利白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卡薩布蘭加酒廠(Vina Casablanca) 是極少數有前瞻的眼光,在卡薩布蘭加河谷置地的酒廠之一,能展現智利最佳風土條件創立一個獨特且現代的釀酒觀。卡薩布蘭加酒廠具有完整的產品品項與類別,獲得無數的獎項與榮耀,並擁有「智利當代最佳酒廠」的美名。

   卡薩布蘭加單一葡萄園系列的葡萄全都是來自智利著名產區卡薩布蘭加河谷的單一葡萄園,並以百分之百單一品種釀製而成,讓喜愛葡萄酒的朋友們可以享受到最純、最道地的智利葡萄酒風味。Nimbus在西班牙文中,有雨雲的涵義,代表卡薩布蘭加谷地陰霾少陽光的氣候,因而產生出如布根地地區般優雅細緻的葡萄酒。這系列已獲得無數智利葡萄酒大賽的肯定,也是卡薩布蘭加酒款的代表作。


釀 酒 廠:智利卡薩布蘭加酒廠

產  區:智利卡薩布蘭加河谷

葡萄品種:Chardonnay

顏  色:明亮的淡綠色澤

酒  質:美味濃郁的鳳梨、甜瓜和洋梨的熱帶果香四溢,口感均衡而香味十足,帶著清爽豐富的餘韻,讓人回味在其中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適合搭配軟質乳酪和鮭魚類等油質豐富的海鮮類料理


u  智利聖地亞哥Hyatt CatadOr葡萄酒大賽銀牌 (2005年份)

u  2005年法國巴黎國際葡萄酒大賽金牌 (2004年份)

u  2005Vinalies Internationales – 金牌(2004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