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firo Coleccion Privada Cabernet Sauvignon 風之神卡貝納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卡薩布蘭加酒廠(Vina Casablanca) 是極少數有前瞻的眼光,在卡薩布蘭加河谷置地的酒廠之一,能展現智利最佳風土條件創立一個獨特且現代的釀酒觀。卡薩布蘭加酒廠具有完整的產品品項與類別,獲得無數的獎項與榮耀,並擁有「智利當代最佳酒廠」的美名。

   卡薩布蘭加風之神卡貝納紅葡萄酒的葡萄來自智利著名的麥柏谷地,是智利最具知名度的卡貝納產區。卡薩布蘭加酒廠在此區的葡萄園靠近安地斯山脈,有著緩緩的河川流過,提供葡萄生長所需的養分與水源。本區的氣候較為溫暖,加上具礫石的土壤,使得葡萄在生長期間獲得充足的陽光與養分,豐富葡萄酒質的特色。

   風之神卡貝納紅葡萄酒在生長期間便精密地修剪枝枒,使用人工採集葡萄後,在不鏽鋼桶中連續7日的榨汁與浸泡後,進行低溫發酵後,為了產生均衡的酒體,使用35%的全新橡木桶中陳年9個月,裝瓶後在靜置3個月才上市。


釀 酒 廠:智利卡薩布蘭加酒廠

產  區:智利麥柏(Maipo Valley)河谷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顏  色:神秘的紅寶石色澤

酒  質:擁有豐沛的黑苺、櫻桃與黑醋栗的香氣,是一款清新、易飲的紅酒,單寧細緻優雅,在桶中陳年更賦予酒體更豐富多變化的口感,尾韻悠長細膩。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可與各式義大利麵,豬肉或中等濃度的乳酪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