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firo Coleccion Privada Carmenere 風之神卡蜜尼耶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卡薩布蘭加酒廠(Vina Casablanca) 是極少數有前瞻的眼光,在卡薩布蘭加河谷置地的酒廠之一,能展現智利最佳風土條件創立一個獨特且現代的釀酒觀。卡薩布蘭加酒廠具有完整的產品品項與類別,獲得無數的獎項與榮耀,並擁有「智利當代最佳酒廠」的美名。

 

  卡薩布蘭加風之神卡蜜尼耶紅葡萄酒的葡萄來自智利著名的拉貝爾谷地,此區的地理氣候十分適合種植卡蜜尼耶,因而可釀造品質良好,表現優異的風之神卡蜜尼耶紅葡萄酒。採取鄰近安地斯山脈的園區的葡萄,帶有些許礫石的土壤,以及孕育生機的Cachapoal河谷流穿,不僅提供葡萄生長所需的養分,更豐富風土條件給予葡萄酒的特色。

   為獲得更濃郁精華的酒體,風之神卡蜜尼耶紅葡萄酒在生長期間便精密地修剪枝枒,並嚴格管控灌溉的水量。使用人工採收葡萄後,在不鏽鋼桶中進行浸泡13天後,低溫發酵後在選用全新及第二次使用的法國、美國橡木桶中陳年9個月,裝瓶後在靜置3個月才上市。


釀 酒 廠:智利卡薩布蘭加酒廠

產  區:智利拉貝爾(Rapel)河谷

葡萄品種:Carmenere

顏  色:紅寶石般的紫紅色

酒  質:帶有濃郁的成熟水果香,並有香料、楜椒等香味伴隨,仔細品聞,更可感受到一絲肉桂的香氣。入口感可感受到豐腴的酒體,有著充沛的果味,以及成熟細緻的單寧,尾韻鮮明活潑。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可與義大利麵,或中等濃度的乳酪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