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firo Coleccion Privada Sauvignon Blanc風之神白蘇維濃白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卡薩布蘭加酒廠(Vina Casablanca) 是極少數有前瞻的眼光,在卡薩布蘭加河谷置地的酒廠之一,能展現智利最佳風土條件創立一個獨特且現代的釀酒觀。卡薩布蘭加酒廠具有完整的產品品項與類別,獲得無數的獎項與榮耀,並擁有「智利當代最佳酒廠」的美名。

   卡薩布蘭加風之神白蘇維濃白葡萄酒的 葡萄來自智利著名白酒產區卡薩布蘭加河谷,受到太平洋洋流的影響,冬季濕冷夏季乾熱,創造適合白蘇維翁生長的完美園區。由於雨量稀少,因此更能保有白蘇維 翁葡萄精髓的果香與口感。為略帶砂石的黏土土壤,讓白蘇維翁保持清新自然的明亮酸度。葡萄成熟後在低溫控管的不鏽鋼槽中靜置發酵22天,為了保有新鮮果香,並未在橡木桶中陳年。充沛的果香與優雅的獨特風味。輕鬆易飲,是日常飲用的優先選擇

釀 酒 廠:智利卡薩布蘭加酒廠

產  區:智利卡薩布蘭加河谷

葡萄品種:Sauvignon Blanc

顏  色:略帶青綠色澤的明亮淡金色

酒  質:多層次變化的香氣開瓶後撲鼻而來,首先可聞到優雅的茉莉花香,而後柑橘、番石榴、鳳梨等熱帶果香與些許墨西哥辣椒味道緩緩浮現。入口清爽宜人,酸度明亮平衡。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適合做為開胃酒或搭配沙拉、海鮮類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