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Bosque Syrah 森之谷施赫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卡薩布蘭加酒廠(Vina Casablanca) 是極少數有前瞻的眼光,在卡薩布蘭加河谷置地的酒廠之一,能展現智利最佳風土條件創立一個獨特且現代的釀酒觀。卡薩布蘭加酒廠具有完整的產品品項與類別,獲得無數的獎項與榮耀,並擁有「智利當代最佳酒廠」的美名。

   卡薩布蘭加森之谷施赫紅葡萄酒的葡萄來自智利著名施赫產區Rapel河谷,使用釀酒師自代表產區精選的優質葡萄。El Bosque在當地有森林的涵義,意指這款酒將經過橡木桶的陳年12個月,層次豐富而優雅,將豐沛的果香與適當橡木桶香味融合的恰到好處。是一款能代表現代智利風格的紅葡萄酒。


釀 酒 廠:智利卡薩布蘭加酒廠

產  區:智利Rapel河谷

葡萄品種:Syrah(100%)

顏  色:明亮的寶石紅色澤

酒  質:成熟的果香中帶有香草與肉桂的特殊香氣。口感均衡優雅,豐沛的果香與適當橡木桶香味融合的恰到好處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搭配紅肉類料理、義大利麵與乳酪


u  2005年法國巴黎國際葡萄酒大賽銀牌 (2003年份)

u  智利聖地亞哥Hyatt CatadOr葡萄酒大賽金牌 (2005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