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Condes Cabernet Sauvignon Rose 康帝城市莊園卡貝納粉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康帝區 (Las Conders)17世紀起,便是智利首都聖地牙哥近郊一個富有藝術人文氣息的村莊,隨著時代變遷、都市發展,充滿殖民風情的康帝區成為聖地牙哥市郊,最具特色集風格的一個景點。

   康帝城市莊園卡貝納粉紅葡萄酒嚴選自智利著名產區中央河谷的特定葡萄園區。由於四季分明的特色:濕冷多雨的冬季、溫暖乾燥的夏季,炎熱高溫的白晝以及夜晚氣溫急速下降,豐富葡萄的層次與口感。採收季節時充沛的陽光、乾爽無雨的夏日,讓葡萄能完美熟成。葡萄採收後,靜置於低溫控制的不鏽鋼筒中,僅粹取紅葡萄的色澤與口感,卻不擷取其中的單寧。具有2年的陳年潛力。


產  區:智利中央河谷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顏  色:鮮明的粉紅色

酒  質:聞到奔放的果香,先是清新的檸檬香氣,接著可感受到草莓與蔓越莓的甜美味道,尾韻有著絲緞般細膩優長。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可當開胃酒與前菜搭配,或者與新鮮沙拉、魚肉一起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