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inger Sbragia Limited-Release Chardonnay 貝林格史巴嘉限量雪多利白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貝林格酒廠(Beringer Vinyards) 1876年以來貝林格酒廠成為加州納帕產區的代表以納帕最佳的園區釀出最優質的酒款是加州歷史最悠久的酒廠。以不同價位帶滿足全球各地的消費者,進入亞洲市場後更被廣泛用來搭配中菜,有「最適合與中餐搭配的葡萄酒」之美譽。知名酒評家羅伯‧帕克(Robert Parker)表示:「除了貝林格酒廠,我無法想出其他的酒廠,能讓我為他們充裕的產品線及優良的品質嘖嘖稱奇!」

   傾聽葡萄園對我呢喃的話語‧因自身的不足而更加努力‧檢視傳統來尋求葡萄酒的未來

    By Ed Sbragia 貝林格首席釀酒師

  貝林格史巴嘉限量雪多利白葡萄酒可稱是「萃取雪多利的精華」,採用在桶中發酵且陳年近9個月的方式釀造。全新的法國橡木桶提供肉豆蔻、焦糖、香草等香料味。乳酸發酵以及一個星期最少一次的拌桶讓酒擁有奶油般的香氣,並增加酒體濃厚黏密的口感。明亮的酸度讓各種風味完美結合並給予優雅悠長的尾韻。


釀 酒 廠:美國貝林格酒廠

產  區:美國加州

葡萄品種:Chardonnay

顏  色:亮麗的金黃色澤

酒  質:擁有豐饒的熱帶水果香氣,在口中可感受到結實的酒體,帶有榛果、奶油蛋捲、忍冬的悠長尾韻,優美的酸度增添整體平衡風味。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獨飲,甚至可在擁有厚重單寧的卡貝納後飲用。

 

u  Wine Spectator雜誌 – 榮評92(2006年份)91(2005年份)91(2003年份)94(2002年份)93(2001年份)92(2000年份)

u  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 –榮評92(2007年份)
92(2006年份)92(2005年份)93(2004年份)92(2003年份)95(2002年份)93(2001年份)91(2000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