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gs' Leap Napa Valley Cabernet Sauvignon 鹿躍卡貝納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鹿躍酒廠(Stags’ Leap Winery)釀酒歷史可以追朔至19世紀,命名為鹿躍,是源自於一個古老的印地安傳說,有ㄧ隻鹿為了躲避獵人的追擊,跳躍過東邊邊界處的懸崖峭壁,成為「不向命運低頭(Ne Cede Malis)」的表徵。宏大但溫柔的鹿躍酒款結構能完全發展,呈現出其所生長的產區土壤、山谷與區域出眾的質感。

   美國鹿躍卡貝納紅葡萄酒是鹿躍酒廠裡長年的代表之作卡貝納葡萄品種長久以來ㄧ直是和整個加州那帕谷劃上等號而鹿躍區更是那帕谷裡種植卡貝納葡萄品種最著名的精華地帶葡萄園有著排水良好而貧脊的火山泥土沖積而成的土壤,非常適合種植卡貝納葡萄。在早春型氣候下,葡萄樹很早就開始發芽,加上夏天涼爽穩定的溫度和充足日照,葡萄在十月中旬以人工採摘後,發酵結束後,釀酒師會根據萃取出的葡萄酒濃度與質量進行調配。葡萄酒在五成新的法國橡木桶裡陳年12個月的時間後進行混釀混釀完成葡萄酒在橡木桶裡繼續陳年另外12個月後才正式裝瓶上市


釀 酒 廠:美國鹿躍酒廠

產  區:美國加州那帕谷(Napa Valley)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86%)Merlot(10%)Cabernet Franc(3%)Malbec(1%)

顏  色:高貴的紅寶石色澤

酒  質:黑色櫻桃、桑椹、和甜李的味道先撲鼻而來,接著聞到土壤、皮革和巧克力芬芳。煮熟的水果香、香料、綠茶和可可粉的味道自然地融合在柔順平滑的單寧裡,口感飽滿、酒體結構勻稱豐富。餘香持久,香料、咖啡和奶油的香味混合著果香,讓此款酒的尾韻更加的動人。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牛排、羊排等紅肉類料理與乳酪


u  Wine Spectator 雜誌 – 榮評92 (1997年份)

u  The Wine News – 榮評92 (2003年份)

u  Wine & Spirits雜誌榮評88 (2003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