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圖片 (4).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我是波特酒廠(Warres)成立於1670年,是斗羅(Douro)河畔最早成立的英國波特酒商,現隸屬於全球最大優質波特集團Symington,不但擁有悠久的歷史,更是創新波特的先鋒者。斗羅河上游的兩個優質葡萄園:卡娃蒂哈莊園(Quinta da Cavadinha)及蕾第羅園(Quinta do Bom Retiro Pequeno)是釀造我是波特的專屬葡萄園。我是波特旗下產品以優異的表演,受到世界各地愛好者的推崇與讚賞。

   我是至尊 10年陳年波特酒採用傳統的波特釀造方式製作,在24oC~28oC的溫度下進行發酵,並在48小時內加入酒精濃度77%的白蘭地來中斷發酵(普遍都是加入80%的白蘭地)OTIMA系列是我是波特酒廠最具遠見的創意與投資,大膽的挑戰傳統波特的形象,新穎時尚的包裝,以成為年輕消費者心目中最受歡迎的波特酒首選。 廠:我是波特酒廠


產  區:葡萄牙斗羅河波特(Port)

葡萄品種:Touriga Nacional, Touriga Franca, Tinta Barroca, Tinta Roriz & Tinto Cao

顏  色:深沉濃郁的茶色

酒  質:擁有優雅的堅果杏仁香味,並帶著成熟水果的甜美果香,輕盈雅致的風格伴隨著水果乾的風味,尾韻悠長高雅。

試飲溫度:可稍微冰鎮,或在室溫下飲用

佐餐食物:無須醒酒,可在飯後搭配起司、堅果或水果乾


 u  Wine Enthusiast雜誌 – 榮評92

u  Wine Spectator雜誌 – 榮評90

u  2008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 金牌

u  2008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 金牌

u  2008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 –銀牌

u  2007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2008 – 銀牌

u  2006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 –銀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