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tua Hawks Bay Sauvignon Blanc 紐西蘭鷹眼白蘇維濃白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紐西蘭鷹眼白蘇維翁白葡萄酒的葡萄來自於Hawkes Bay海洋邊的Bay View葡萄園和Puketapu谷葡萄園,Hawkes Bay 產區是紐西蘭公認為最溫暖的地區並生產許多高級葡萄酒,擁有排水良好的土壤和層層的泥沙。這個產區受到清涼海風的影響,產出的葡萄有著均衡的甜度與酸度。葡萄收成後,馬上去梗及壓榨,葡萄汁被轉移到冷藏槽中沉澱48小時。以特選的酵母菌發酵長達28天。為了確保新鮮的口感,使用公認最好的Stelvin螺旋蓋封瓶,防止軟木塞保存不良所造成的氧化問題。


釀 酒 廠:紐西蘭Matua酒廠

產  區:紐西蘭Hawks Bay

葡萄品種:Sauvignon Blanc

顏  色:活潑的黃綠色

酒  質:新鮮濃郁的百香果、醋栗的味道並帶著一絲綠檸檬的芬芳,清爽的口感帶著熱帶水果的香氣
,尾韻相當清新誘人。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清爽的海鮮類料理


 u  Wine Spectator雜誌榮評87(2000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