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Adelaide Cabernet-Merlot 澳洲皇后卡貝納-梅洛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澳洲皇后系列酒款由澳洲歷史悠久的木利酒廠所釀造,為紀念仁慈的英國國王威廉四世的皇后阿德雷德而命名,南澳首府亦是以此命名,是最受歡迎的澳洲酒款之一。產自南澳首府阿德雷德(Adelaide),本區自古以來一直都是釀酒的重鎮,葡萄來自南澳的高級葡萄園產區,葡萄分開進行發酵,然後在美國橡木桶陳年一段時間,增添風味。

   澳洲皇后卡貝納-梅洛紅葡萄酒是款輕鬆易飲的酒款,圓潤順口,適合與朋友聚餐的歡樂時光中享用,年輕時即可飲用,或陳放1~2年後再品飲。


廠:澳洲木利酒廠

產  區:南澳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Merlot

顏  色:鮮明的紫紅色澤

酒  質:可聞到卡貝納葡萄著名的梅子香氣,並帶有些許梅洛葡萄的甜美漿果氣息。中等酒體,可感受到豐富果香在口中迴繞。在木桶中陳年更增添香草與單寧的口感,在味蕾中平衡悠長。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中濃度的起司,或者烹煮得宜的紅肉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