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hew Lang 紅標麥士連卡貝納梅洛紅葡萄酒.bmp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麥士連酒廠(Matthew Lang)系列酒款是為了紀念澳洲最偉大的釀酒師之一。1857年,一名年輕的蘇格蘭移民-麥士連先生(Matthew Lang)來到了墨爾本,開啟了本區葡萄酒的發展,時至今日,麥士連酒廠擁有許多優質的葡萄園區,並以致力於釀造物超所值的優質酒款為宗旨,是澳洲最受歡迎的品牌之一。

   紅標麥士連卡貝納-梅洛紅葡萄,是一款新鮮易飲、具豐沛果味,能在年輕時即飲超值好酒。嚴選成熟的葡萄,輕柔的壓榨汁液並充分萃取葡萄成熟甜美的果味,及細膩優雅的單寧口感。卡貝納葡萄給予細緻優雅的單寧結構,梅洛葡萄則豐富了酒體的果香甜美。並在橡木桶中陳放數月,增加酒款的層次與口感,讓酒體變化更複雜有層次。 

 

廠:澳洲麥士連酒廠

產  區:西南澳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55%)Merlot(45%)

顏  色:鮮明的紫紅色

酒  質:可先聞到甜美的莓果香氣,中等的酒體,可感受到細膩梅子與紅莓的特色,酸度平衡單寧細膩,並在尾韻中感受到些許香草的特色。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與燉肉、紅燒蹄膀等料理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