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rra Ridge Eye Spy Cabernet-Merlot 澳洲大眼睛卡貝納-梅洛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亞拉谷酒廠(Yarra Ridge)1982年由Louis Bialkower律師所創立的,一開始專精於種植卡貝納、黑皮諾及雪多利這3種葡萄品種,其中雪多利白酒更是從1989年至1995年間,年年均獲得各項葡萄酒大賞!堅持原始的釀酒理念與原則,亞拉谷酒廠是此區最成功的酒廠之ㄧ!

   超過20年的時間研究、創新及改善酒質,澳洲知名的亞拉谷酒廠隆重推出澳洲大眼睛卡貝納-梅洛紅葡萄,是一款新鮮易飲、具豐沛果味,能在年輕時即飲超值好酒。其葡萄在採收後,輕柔的壓榨並讓低溫浸皮一段時間,充分萃取葡萄成熟甜美的果味,以及細膩優雅的單寧口感。部份的酒液在發酵後,在橡木桶中陳放一段時間,以增加酒款的層次與口感,讓酒體變化更複雜有層次。

 

釀 酒 廠:澳洲亞拉谷酒廠

產  區:維多利亞州亞拉河谷流域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Merlot

顏  色:深邃的緋紅色

酒  質:先聞到濃郁的藍莓及成熟的莓果香氣,並在唇齒間帶有綿長細膩的單寧口感。部份酒體在橡木桶中陳放,而產生些許香料與燻烤尾韻。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與燉肉、紅燒蹄膀等料理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