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ram Maker's Table Chardonnay 史創釀酒師雪多利白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史創酒廠(Saltram)是澳洲歷史悠久的酒廠,其創始人威廉沙得(William Salter)先生是最早在巴羅沙谷地產區開發優質葡萄園的先驅,以其豐富飽滿的酒體以及表現品種的獨特個性而聞名。目前的史創首席釀酒師-尼傑‧多藍(Nigel Dolan)更獲選為巴羅沙年度釀酒師,代表悠久的釀酒歷史與品質的史創酒廠,為巴羅沙谷地之光。

  史創釀酒師雪多利白葡萄酒來自西南澳洲最好的高級雪多利葡萄園產區,葡萄較早收成以保持新鮮與良好的酸度。使用冷卻發酵,部份葡萄酒在橡木桶陳年讓葡萄酒更有層次,一小部份的酒進行乳酸發酵讓口感更為柔順。


廠:澳洲史創酒廠

產  區:南澳

葡萄品種:Chardonnay

顏  色:亮麗的淺金黃色

酒  質:清新爽口,帶著香瓜、梨子、核果和少量橡木桶的煙燻餘味,豐富的水果口感,優雅平衡的酸度,均衡得恰到好處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適合雞肉料理和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