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tram Maker's Table Cabernet Sauvignon 史創釀酒師卡貝納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史創酒廠(Saltram)是澳洲歷史悠久的酒廠,其創始人威廉沙得(William Salter)先生是最早在巴羅沙谷地產區開發優質葡萄園的先驅,以其豐富飽滿的酒體以及表現品種的獨特個性而聞名。目前的史創首席釀酒師-尼傑‧多藍(Nigel Dolan)更獲選為巴羅沙年度釀酒師,代表悠久的釀酒歷史與品質的史創酒廠,為巴羅沙谷地之光。

   史創釀酒師卡貝納紅葡萄酒來自澳洲的高級葡萄園,葡萄跟皮在約18度的溫度下一起發酵5天,以獲取最恰到好處的酒色與口感,之後並使用乳酸發酵使口感圓潤,挑選過的區塊的葡萄酒在美國和法國橡木桶陳年來增添風味。 

 

廠:澳洲史創酒廠

產  區:南澳巴羅沙谷地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顏  色:深櫻桃紅色

酒  質:濃郁的黑醋栗、梅子、漿果香及煙燻橡木桶香味,口感圓潤並帶有些許辛香料的味道,酒體圓潤和柔順的單寧合為一體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乳酪、紅肉料理和義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