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tram No. 1 Shiraz 史創No. 1施赫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史創酒廠(Saltram)是澳洲歷史悠久的酒廠,其創始人威廉沙得(William Salter)先生是最早在巴羅沙谷地產區開發優質葡萄園的先驅,以其豐富飽滿的酒體以及表現品種的獨特個性而聞名。目前的史創首席釀酒師-尼傑多藍(Nigel Dolan)更獲選為巴羅沙年度釀酒師,代表悠久的釀酒歷史與品質的史創酒廠,為巴羅沙谷地之光。

   史創No.1施赫紅葡萄酒,在1862年釀出產量8000公升的第一個年份,此酒也因而被命名No.1,每年只有限定產量。從1993年開始,史創首席釀酒師-尼傑多藍(Nigel Dolan)先生融入新風格釀造,精心挑選葡萄園中最自豪之優質葡萄釀製而成,其葡萄成熟度非常好,有著讓人意想不到的深紅顏色,濃郁的多層次芳香並達到完美的均衡口感,其祕訣來自使用巴羅沙谷地的百年老藤與24個月的橡木桶陳年時間,來完成這令人驚奇的組合,自1993年起,已贏得超過36個世界級葡萄酒金牌獎項與6座世界級葡萄酒獎盃的肯定。


廠:澳洲史創酒廠

產  區:南澳巴羅沙谷地(Barossa Valley)

葡萄品種:Shiraz

顏  色:華麗的深紅色

酒  質:濃郁的黑莓、甘草、巧克力、咖啡豆、香柏和橡木桶香味,口感強烈厚實帶有成熟辛辣的葡萄風味,搭配著橡木桶的特質,展現多種層次感,有完美均衡的結構和綿長的餘韻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搭配肉類料理,單獨飲用亦別具風味


 u  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 –榮評90(2002年份)

u  Jeremy Oliver’s “The Australian Wine Annual “–榮評93(2004年份)

u  2004 Melbourne Royal Wine Show –金牌(20022003年份)、銀牌(2004年份)

u  2006 Barossa Wine Show – 銅牌(2004年份)最佳陳年施赫紅酒 (2003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