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 Blass Presidents Selection Cabernet Sauvignon 禾富總統牌卡貝納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澳洲禾富酒廠(Wolf Blass)是澳洲受到最多【Jimmy Waston】大獎的酒廠。以當地原住民的族徽「Bilyara-亦是當地形容「老鷹」的意思,做為其精神象徵­。禾富酒廠的目標不是釀造極少量、高藝術性的葡萄酒,也非追求大量生產的低價酒,而是安定地提供給世界高品質並具有廣泛的親和力的葡萄酒。禾富酒廠善用分散在澳洲東南部各地、具有多樣特色的葡萄園的葡萄,彈性地選擇最適合的釀造方式。

 禾富總統牌卡貝納紅葡萄酒的葡萄來自南澳的高級葡萄園產區,葡萄收成後,不同區塊的葡萄分開發酵,以表現其分別的特色。發酵後壓榨去皮,部分在橡木桶裡陳年,並挑選合適的區塊混和後,稍微過濾後裝瓶上市。

廠:澳洲禾富酒廠

產  區:南澳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顏  色:高貴的深紅寶石色澤

酒  質:帶有黑色漿果、尤加利樹與薄荷的芳香中,隱含著黑巧克力與雪茄盒的香味。口感圓潤濃郁,帶有橡木桶培養出的優雅香草香氣,單寧扎實,餘韻悠長。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搭配羊排、牛排等紅肉類料理或乳酪

 u  Wine Spectator – 榮評90(2001年份)

u  Decanter – 銀牌 (2004年份)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