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圖片.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澳洲禾富酒廠(Wolf Blass)是澳洲受到最多【Jimmy Waston】大獎的酒廠。以當地原住民的族徽「Bilyara-亦是當地形容「老鷹」的意思,做為其精神象徵­。禾富酒廠的目標不是釀造極少量、高藝術性的葡萄酒,也非追求大量生產的低價酒,而是安定地提供給世界高品質並具有廣泛的親和力的葡萄酒。禾富酒廠善用分散在澳洲東南部各地、具有多樣特色的葡萄園的葡萄,彈性地選擇最適合的釀造方式。

   禾富金牌施赫紅葡萄酒的葡萄選自位於巴羅沙以及伊登谷地中,較低產量並限制灌溉的葡萄園區,以確保能完整展現園區的風土條件以及葡萄品種的原始特色。在兩週之內迅速採收完成,於低溫控制的不繡鋼槽中靜置,以擷取更多新鮮水果香氣。每區塊的葡萄在小型的發酵桶中分別發酵,在全新的法國與美國橡木桶中陳年15個月後裝瓶。


廠:澳洲禾富酒廠

產  區:南澳伊登谷(Eden Valley)

葡萄品種:Shiraz

顏  色:濃郁的暗紅色帶有些許的神祕紫色色澤

酒  質:一開始濃郁的果香撲鼻而來,帶有小藍莓、黑苺以及西洋李的氣息,之後大茴香以及燻烤橡木的芬芳慢慢浮現。入口可感受到豐腴且柔順的口感,酸度與單寧均衡合諧,尾韻細膩悠長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細火燻烤的羊排,灑上茴香、胡椒等香料調味


 u  2008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 -金牌(2006年份)

u  Wine Spectator – 榮評91(2006年份) 91(2005年份)

u  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 –榮評90(2006年份)

u  2007墨爾本酒展特級金牌 (2005年份)

u  2007澳洲國際酒展金牌 (2005年份)

u  2007 “James Halliday的百大澳洲選酒第94(2005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