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net-Febvre 1er Cru Montee de Tonnerre Chablis 西蒙‧法勃多內爾坡一級葡萄園夏布利白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西蒙‧法勃酒廠1840年成立以來,便是法國夏布利地區最優質的夏布利酒莊之一,專注於頂級夏布利的釀造,擁有此區各種等級的葡萄園,包含了一級葡萄園及特級葡萄園等,旗下產品獲獎無數。2003併入法國勃根地著名酒商路易拉圖酒廠(Masion Louis Latour)旗下後,成功席捲英國市場。結合傳統的釀造理論與現代化的釀造技術,西蒙‧法勃酒廠是夏布利白酒的最佳選擇。

  法國西蒙‧法勃多內爾坡一級葡萄園夏布利白葡萄酒採自多內爾坡一級葡萄園中,園內的土壤為白堊土,略帶鹼性的土壤特色,讓葡萄在成長期間更能保有更高的酸度,而釀造出色的夏布利白酒。以手工採收成熟的葡萄,部分使用傳統釀造法發酵:使用布根地區的大型木桶發酵槽,50%的酒體置入橡木桶中熟成,另外50%則未經過濾靜置於不銹鋼筒中,熟成12個月後再澄清裝瓶,擁有4~8年的成熟潛力。

 

 釀 酒 廠:法國西蒙‧法勃酒廠

產  區:法國夏布利一級葡萄園(Chablis 1er Cru)

土  壤:白堊土

葡萄品種:雪多利(Chardonnay)

顏  色:沉穩的金黃色澤

酒  質:繁複細膩的綜合花香,有著濃郁的礦物氣味,並充滿香料與焦糖氣息。酸度圓潤、甘甜,並有強勁的新橡木桶作為烘托,是一款濃郁而餘味爽利的夏布利酒款。

試飲溫度:12oC~14oC

佐餐食物:爽口的海鮮料理,如龍蝦、圓鱈等


  Wine Enthusiast – 榮評92(2006年份)

   Wine Spectator – 榮評86(2006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