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net-Febvre 1er Cru Chablis 西蒙‧法勃一級葡萄園夏布利白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西蒙‧法勃酒廠1840年成立以來,便是法國夏布利地區最優質的夏布利酒莊之一,專注於頂級夏布利的釀造,擁有此區各種等級的葡萄園,包含了一級葡萄園及特級葡萄園等,旗下產品獲獎無數。2003併入法國勃根地著名酒商路易拉圖酒廠(Masion Louis Latour)旗下後,成功席捲英國市場。結合傳統的釀造理論與現代化的釀造技術,西蒙‧法勃酒廠是夏布利白酒的最佳選擇。

   法國西蒙‧法勃一級葡萄園夏布利白葡萄酒採用的葡萄嚴選自西蒙‧法勃莊園自家擁有的一級葡萄園中,園內土壤為白堊紀時期便存在的沉積土,擁有豐富的貝類化石,讓在園中成長的雪多利葡萄能更完美擷取土讓的特色。葡萄成熟後至於18~21度恆溫控制的不鏽鋼槽中發酵,未經過濾靜置12個月後再澄清裝瓶,擁有3~5年的成熟潛力。


 釀 酒 廠:法國西蒙‧法勃酒廠

產  區:法國夏布利(Chablis)

土  壤:白堊土

葡萄品種:雪多利(Chardonnay)

顏  色:透亮的稻金色澤

酒  質:細膩高雅的口感,帶有成熟的蘋果香氣,並擁有香草、蜂蜜的氣息,入口後均衡的酸度讓尾韻更加優雅綿密。

試飲溫度:12oC~14oC

佐餐食物:雞肉白醬義大利麵或海鮮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