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u Du Beaujolais Saint-Amour 翹鬍子亨利聖愛園特級村莊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法國翹鬍子亨利酒廠成立於1888年,原先為葡萄酒的交易商,直到亨利‧費希與他的姻親Jean Pelissier發現到薄酒萊區域以及加美葡萄(Gamay)的無限潛力,因而在此購置園地,要讓世人享受薄酒萊區域的美好的葡萄酒風味。經過100多年來的努力,如今翹鬍子亨利酒廠已成為生產頂級薄酒萊的最佳酒廠之一,更於2008年與布根地路易拉圖酒廠合併,將薄酒萊之美推廣至全世界。

   法國翹鬍子亨利聖愛園特級村莊紅葡萄酒採自薄酒萊地區10個特級村莊中面積第二小的聖愛園區(Saint-Amour),此區坐落在最北方,與布根地的馬貢(Macon)相鄰,風格十分細膩優雅。土壤為黏土和矽土,表面還覆蓋著少量的花崗岩與片岩碎石。由於此區的名稱十分浪漫,酒體雅致秀麗,有不少的戀人都特別喜愛使用此區的酒款在特別的場合飲用,擁有4~8年的陳年潛力。


釀 酒 廠:法國翹鬍子亨利酒廠

產  區:法國薄酒萊聖愛園特級村莊(Saint Amour)

土  壤:黏土和矽土

葡萄品種:加美(Gamay)

顏  色:鮮豔的紅玫瑰色澤

酒  質:帶有精緻的紅色水果香氣,如紅莓、櫻桃等,偶爾也會有桃子與杏花的香味,陳年後會有些楜椒等辛香料香氣,入口可感受到精緻細膩的單寧,口感有力但平衡柔美。

試飲溫度:10oC~14oC

佐餐食物:燉牛肉、紅醬義大利麵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