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jolais Villages 薄酒來村莊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tour)1797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2008G8高峰會指定用酒,是您不容錯過的布根地名廠。

   路易拉圖薄酒來村莊紅葡萄酒是由薄酒來北部地區35個葡萄園精選出來的佳美(Gamay) 葡萄品種所釀製。這一等級的薄酒來紅酒來自生產條件較佳的葡萄園,花崗岩地的土壤性質最適合佳美葡萄生長,是精華產區。加上有嚴格的生產規定,故其能釀製出世界聞名之薄酒來區紅葡萄酒。路易拉圖薄酒來村莊紅葡萄酒採用傳統的薄酒來酒釀造方式,保持了葡萄酒最佳新鮮度。此款葡萄酒在酒齡年輕時飲用,可以特別感受到新鮮水果的清新口感。 


釀 酒 廠:法國路易拉圖酒廠

產  區:法國薄酒萊(Beaujolais)

葡萄品種:加美(Gamay)

顏  色:浪漫的紫紅色

酒  質:豐沛的新鮮果香和悅人果酸,口感活潑,甘爽順口。

試飲溫度:14oC~16oC

佐餐食物:紅肉、白肉、海鮮等均可,冰鎮後飲用風味更佳,是紅酒中唯一可以冰鎮的酒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