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urgogne cuvee latour Rouge 布根地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tour)1797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2008G8高峰會指定用酒,是您不容錯過的布根地名廠。

  路易拉圖布根地紅葡萄酒是一款擁有布根地經典特色的紅葡萄酒。百分之百黑皮諾葡萄品種釀製而成。葡萄的來源位於金丘(Cote d’Or)的南邊非常的接近松特內(Santenay)和奧塞-都里斯(Auxey-Duresses)又由於這片葡萄園含著石灰黏土與花崗岩塊的土壤特色黑皮諾葡萄在這裡也有很好的表現雖然這是一款地區性等級酒但品質直可媲美村莊等級葡萄酒


 釀 酒 廠:法國路易拉圖酒廠

產  區:法國布根地 (Bourgogne)

葡萄品種:黑皮諾(Pinot Noir)

顏  色:紅寶石色澤

酒  質:豐富的果香,酒體飽滿,單寧扎實,尾韻悠長,蘊含著雅致的橡木桶回味。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紅肉如牛、豬、羊肉料理,或鴨肉、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