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blis 1er Cru 夏布利ㄧ級白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tour)1797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2008G8高峰會指定用酒,是您不容錯過的布根地名廠。

  路易拉圖夏布利一級葡萄園白葡萄酒是由夏布利一級葡萄園內精選出最好的夏多內葡萄,所釀造出口味特別細緻清雅的白酒。路易拉圖酒廠經由降低葡萄的生產量和不斷進步的種植與釀造技術來確保每年葡萄品質的穩定路易拉圖夏布利一級葡萄園白葡萄酒在不鏽鋼槽中發酵,以保留新鮮果味。此外,百分之百的乳酸發酵過程,讓酒質更加穩定,口感更加圓潤。 


釀 酒 廠:法國路易拉圖酒廠

產  區:法國布根地夏布利(Chablis)

葡萄品種:雪多利(Chardonnay)

顏  色:高雅淡綠金黃色

酒  質:精緻優雅的香氣帶著清新的水果香,口感清新尾韻卻帶著獨特的礦石香氣,非常的迷人。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海鮮或白肉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