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 Blass Platinum Label Shiraz 禾富白金牌施赫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澳洲禾富酒廠(Wolf Blass)是澳洲受到最多【Jimmy Waston】大獎的酒廠。以當地原住民的族徽「Bilyara-亦是當地形容「老鷹」的意思,做為其精神象徵­。禾富酒廠的目標不是釀造極少量、高藝術性的葡萄酒,也非追求大量生產的低價酒,而是安定地提供給世界高品質並具有廣泛的親和力的葡萄酒。禾富酒廠善用分散在澳洲東南部各地、具有多樣特色的葡萄園的葡萄,彈性地選擇最適合的釀造方式。

   禾富白金牌施赫紅葡萄酒是禾富的旗艦級施赫紅葡萄酒,1998年為其第一個年份,每年只有限定產量,為禾富酒廠針對該年份澳洲施赫(Shiraz)葡萄酒的極致呈現年輕時飲用能體驗豐沛果味,若經適當保存照顧,有陳年十年以上的潛力,並會發展出更迷人的風情。伊登谷地的葡萄帶有香氣和優雅的特色,平均樹齡50年;而巴羅沙谷地帶著豐富和濃郁的口感,平均樹齡60年。以完美比例儲存在新與舊的法國橡木桶中陳年20個月,以增添酒體之完美結構。


廠:澳洲禾富酒廠

產  區:南澳Barossa Valley & Eden Valley

葡萄品種:Shiraz

顏  色:深邃的紫紅色澤

酒  質:蘊含黑胡椒、黑莓及黑巧克力的香氛,黑苺、現磨咖啡豆、香料與橡木桶的香味巧妙地結合在一起,丹寧細緻,酒體豐饒而強勁,餘韻悠長而持久,年輕時飲用能體驗豐沛果味。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牛排、羊排等紅肉類料理與乳酪


 u  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 – 榮評92(2005年份)93(1998年份)

u  Wine Entusiast –榮評93(2005年份)92(2003年份)

u  Wine Spectator 雜誌榮評91(2005年份)93 (2004年份)92(2003年份)

u  Wine News–榮評94 (2004年份)

u  Wine and Spirits–榮評93 (2003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