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tagny1erCru 蒙塔尼ㄧ級白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tour)1797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2008G8高峰會指定用酒,是您不容錯過的布根地名廠。

   路易拉圖蒙塔尼一級葡萄園-葛朗石白葡萄酒的獨到處就是其葡萄園的石灰質土壤和向陽坡度的地形。「葛朗石(La Grande Roche)葡萄園更是靠近山坡的頂端使得這片葡萄園裡的葡萄能夠受到充足的日曬,每顆葡萄都能有很好的成熟度。葡萄酒在不鏽鋼桶裡釀造,以保持新鮮的果香味。這款白酒有著豐富的花香,和新鮮水果乾與堅果的氣味。具有兩到三年的陳年潛力屆時酒體結構會加地均衡與完美。


釀 酒 廠:法國路易拉圖酒廠

產  區:法國布根地夏隆內丘(Côte Chalonnaise)

葡萄品種:雪多利(Chardonnay)

顏  色:微綠的金黃色

酒  質:這款白酒散發出迷人的茴香香料味,檸檬酸的香氣夾雜著鮮杏桃的優質香味。酸度和奶油般潤滑的口感完美均衡,回味優長。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佐以海鮮及白肉


 u  Wine Spectator – 榮評86(2005年份)

u  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 –榮評87-88(2002年份)

u  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 –榮評88(2001年份)

u  2008瑞士銀行VIP晚宴指定用酒 (2003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