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ots- Batard-Montrachet Grand Cru 特級克利優-巴塔-蒙哈榭白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tour)1797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2008G8高峰會指定用酒,是您不容錯過的布根地名廠。

   路易拉圖特級葡萄園克利優-巴塔-蒙哈榭白葡萄酒採用夏沙尼(Chassagne)村內唯一一個特級葡萄園-克利優-巴塔-蒙哈榭。在這片向東的坡地上,雪多利葡萄取得了充足的早晨陽光,每一顆葡萄都能達到最完美的成熟度。路易拉圖採取了傳統的布根地白酒釀造法,葡萄酒在橡木桶裡經過百分之百的乳酸發酵,發酵後使用全新法國橡木桶陳年810個月。釀造出來的克利優-巴塔-蒙哈榭白葡萄酒香氣十足,口感飽滿,是一支表現相當卓越的布根地經典白葡萄酒。且曾經在Guide Hachette 1996 (法國著名葡萄酒購買指南)贏得評選者的好評。這款白葡萄酒佳釀擁有長達1015年的陳年潛力


釀 酒 廠:法國路易拉圖酒廠

產  區:法國布根地伯恩丘(Côte de Beaune)

葡萄品種:雪多利(Chardonnay)

顏  色:華麗的金黃色

酒  質:富含洋槐花和蜂蜜的氣息。口感柔和圓潤,淡雅的薑汁香氣,和成熟的熱帶水果氣味,在嘴裡油然而生。餘香強烈且持久。這是一款酒體飽滿且結構完整的典雅白葡萄酒。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佐以海鮮及白肉


 u  Robert Parker’s Wine Advocate – 榮評90-91(2006年份)90(2003年份)92-94(2002年份)

u  Wine Spectator雜誌 – 榮評94(2005年份)89(2004年份)89(2003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