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sagne Montrachet夏沙泥蒙哈榭白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tour)1797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2008G8高峰會指定用酒,是您不容錯過的布根地名廠。

   路易拉圖夏沙尼-蒙哈榭白葡萄酒來自位於布根地歷史白酒名園的最南邊也是伯恩丘上出產頂級葡萄酒的最後一個村落-夏沙尼-蒙哈榭,更是著名的白酒產地。路易拉圖夏沙尼-蒙哈榭白酒在橡木桶培養810個月,釀造出這款酒體結構完整,香氣濃郁豐富,口感肥美滑潤的典型夏多內葡萄酒。即使在幾年後飲用此款白酒,其豐富的變化,依舊能讓人傾心


 釀 酒 廠:法國路易拉圖酒廠

產  區:法國布根地伯恩丘(Côte de Beaune)

葡萄品種:雪多利(Chardonnay)

顏  色:閃亮的淡金黃色

酒  質:淡淡薄荷香氣混合著茴香的氣味,令人著迷。口感均衡圓潤,平順柔和。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佐以海鮮及白肉


 u  Wine Spectator – 榮評87(2004年份)

u  Bourghound – 榮評85-87(2005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