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rad Montrachet Grand Cru 特級巴達蒙哈榭白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tour)1797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2008G8高峰會指定用酒,是您不容錯過的布根地名廠。

   路易拉圖特級葡萄園巴達-蒙哈榭白葡萄酒採用位於夏沙尼-蒙哈榭及普里尼-蒙哈榭兩個如圖畫般的村莊中間的巴達-蒙哈榭特級葡萄園,是聞名全球的白酒產區。路易拉圖特級葡萄園巴達-蒙哈榭佔地12.3公頃和世界著名的蒙哈榭葡萄園僅有一路之隔。在這片東向的平緩坡地上,覆蓋了黏土石灰石與大量的碎石,最適合雪多利葡萄的生長。路易拉圖酒莊採取了傳統的布根地白酒釀造法,葡萄酒在橡木桶裡經過百分之百的乳酸發酵,發酵後使用全新法國橡木桶陳年810個月裝瓶後葡萄酒必須在地下酒窖裡靜待24個月才能正式上市。路易拉圖特級葡萄園巴達-蒙哈榭白葡萄酒風味多變,兼具重量感與內斂的特性,是款優雅而層次豐富的精彩好酒,且擁有長達15年的陳年潛力


釀 酒 廠:法國路易拉圖酒廠

產  區:法國布根地伯恩丘(Côte de Beaune)

葡萄品種:雪多利(Chardonnay)

顏  色:華麗的金黃色

酒  質:這款頂級的白酒佳釀帶有榅桲、杏桃與水果乾等多種水果的香氣。低沉的橡木桶香氣蘊藏微微的烘焙味和紅色青椒皮的香料味道。這樣多重的香氣從豐富的奶油香氣到烤杏仁的細緻香味,讓酒更是濃郁香醇,且餘韻悠長,讓人回味無窮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佐以海鮮及白肉


u  Wine Spectator – 榮評94(2005年份)89(2004年份) 89(2003年份)

u  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 –榮評90-91(2006年份)90(2003年份)92-94(2002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