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ton Grancey 特級高登-格蘭榭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tour)1797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2008G8高峰會指定用酒,是您不容錯過的布根地名廠。

   路易拉圖特級葡萄園高登-格蘭榭紅葡萄酒是一款非常特殊的紅葡萄酒。只有在當黑皮諾葡萄能夠擁有完美的成熟度的特殊年份下,才會生產這款路易拉圖特級葡萄園高登-格蘭榭紅葡萄酒。此外,葡萄是從五個不同的高登特級葡萄園採摘下來的,這些葡萄園的葡萄籐都有40年以上的歷史。葡萄採摘下來後,路易拉圖在自有的高登-格蘭榭(Corton Grancey)釀酒廠裡以開放酒槽釀造這款特殊的紅葡萄酒,發酵完成後,葡萄酒在橡木桶中培養1012個月。在裝瓶前,嚴格的審核每個橡木桶裡的葡萄酒酒質、顏色、酒體結構和陳年潛力,最後得以調配出最傑出的路易拉圖特級葡萄園高登-格蘭榭紅葡萄酒。這是一款結合了路易拉圖酒廠的所有高登(Corton)特級葡萄園之葡萄而得的精釀,是可以及時飲用也可以陳年的精采好酒。


釀 酒 廠:法國路易拉圖酒廠

產  區:法國布根地伯恩丘(Côte de Beaune)

葡萄品種:黑皮諾(Pinot Noir)

顏  色:深紅寶石色澤

酒  質:多種香料的味道,帶點土壤的氣息和黑色小野莓的芳香。酒體絕美,酒質強勁卻非常優雅,這是黑皮諾品種純淨與高貴的絕佳表現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紅肉如牛、豬、羊肉料理,或鴨肉、乳酪


 u  Robert Parker’s Wine Advocate – 榮評87-89(2005年份)

u  Wine Spectator – 榮評92(2005年份)

u  Wine Spectator – 榮評90(2003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