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ton Clos de la Vigne au Saint Grand Gru 特級高登聖人園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tour)1797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2008G8高峰會指定用酒,是您不容錯過的布根地名廠。

   路易拉圖特級葡萄園高登-聖人園紅葡萄酒的葡萄是由面朝東方的高登山坡採摘下來的。在這片葡萄園裡,有充足的陽光與排水良好的土壤提供葡萄良好的成長,紅褐色、泥灰質為主的石灰土壤更使得這款酒有出眾的色澤。路易拉圖在自有的高登-格蘭榭(Corton Grancey)釀酒廠裡以傳統開放式酒槽的釀造方式,發酵完成後,葡萄酒在橡木桶中培養1012個月。這款紅酒口感濃郁且香氣豐富,成熟的黑莓果味與層次多元的尾韻讓人心醉神迷,是一款不容錯過的偉大高登特級葡萄園紅葡萄酒 強勁而細緻,具有很好的陳年潛力


釀 酒 廠:法國路易拉圖酒廠

產  區:法國布根地伯恩丘(Côte de Beaune)

葡萄品種:黑皮諾(Pinot Noir)

顏  色:黑櫻桃紅色澤

酒  質:外觀出眾,紅色莓果香與鉛筆芯的香氣交錯
,入口後,如絲般的單寧與柔和的果味相當怡人。餘味具有複雜的肉感卻又優雅而細緻,多元的層次使此款酒令人陶醉,並想耐心等待陳年後的另一番風情。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紅肉如牛、豬、羊肉料理,或鴨肉、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