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ne Vignes Franches 1er Cru 伯恩一級葡萄園弗朗屈園紅葡萄酒.bmp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tour)1797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2008G8高峰會指定用酒,是您不容錯過的布根地名廠。

   伯恩是此區的葡萄酒首都,在布根地的歷史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知名的伯恩濟貧醫院到目前仍繼續運用其所得的捐款來幫助當地的居民。路易拉圖伯恩一級葡萄園弗朗屈園紅葡萄酒是此區最佳的一級葡萄園之一,園區葡萄藤平均樹齡35年,葡萄人工採收後依傳統開放式酒桶發酵,經過1012個月橡木桶熟成酒款,釀製的酒款十分優美而雅致,帶著花香氣息,具有陳年實力。


釀 酒 廠:法國路易拉圖酒廠

產  區:伯恩一級葡萄園(Beaune 1er Cru)

土  壤:黏土/白堊土壤

葡萄品種:黑皮諾(Pinot Noir)

顏  色:成熟的紅櫻桃色澤

酒  質:充滿清新的果香;口感表現出櫻桃 般的氣息。帶著甜美而明顯的紅色皮諾香氣;微妙的辛香及煙燻氣息在清新而有活力的口感中展現出來。尾韻鮮美而細緻,帶著一抹年輕酒款才有的澀度;一款魅 力十足的伯 恩佳釀。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紅肉如牛、豬、羊 肉料理,或鴨肉、乳酪


u  Wine Spectator – 榮評90(2006)

u  Burghound – 榮評87-89(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