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ne 1er Cru Latour 伯恩丘一級拉圖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tour)1797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2008G8高峰會指定用酒,是您不容錯過的布根地名廠。

   路易拉圖伯恩丘一級葡萄園-拉圖紅葡萄酒使用兩個著名的一級葡萄園-Les Perrières和「Clos du Roi裡的葡萄所釀造而成。黏土石灰岩的土壤特性加上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使得這兩片葡萄園年年都生產出相當精采的葡萄酒。這些有40年以上歷史的老樹籐與獨特的風土環境結合在一起,釀造出一款帶著紅色莓果香氣,口感濃郁,且非常具有陳年潛力的美酒。此酒有至少5年的陳年潛力。


釀 酒 廠:法國路易拉圖酒廠

產  區:法國布根地伯恩丘(Côte de Beaune)

葡萄品種:黑皮諾(Pinot Noir)

顏  色:深紅色澤

酒  質:成熟的黑野莓香,帶著香草氣息,橡木桶的香氣隱隱約約散發出甘草的芳香。口感深厚,餘韻持久優雅。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紅肉如牛、豬、羊肉料理,或鴨肉、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