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sne Romanee 馮內侯馬內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tour)1797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2008G8高峰會指定用酒,是您不容錯過的布根地名廠。

   路易拉圖馮內-侯馬內紅葡萄酒來自馮內-侯馬內葡萄園,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氣候條件和土壤成分,讓這個葡萄園可以種植出布根地地區最出色的黑皮諾葡萄。幾個世紀下來,馮內-侯馬內村的葡萄種植者,總是悉心照料這塊葡萄園,在釀酒的過程也特別的用心,為的就是維持馮內-侯馬內紅葡萄酒的良好聲譽。路易拉圖馮內-侯馬內紅葡萄酒香氣細緻且豐富,口感深厚且豐滿,性感迷人。 也是所有布根地葡萄酒中最適合陳年擺放的一款。


釀 酒 廠:法國路易拉圖酒廠

產  區:法國布根地夜丘(Côte de Nuits)

葡萄品種:黑皮諾(Pinot Noir)

顏  色:高貴紅寶石色澤

酒  質:散發出誘人的紅色果香和甘草的芬芳。酒體強勁,口感均衡協調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紅肉如牛、豬、羊肉料理,或鴨肉、乳酪


 u  Wine Spectator – 榮評90(2005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