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s St. Geroges 夜聖喬治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tour)1797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2008G8高峰會指定用酒,是您不容錯過的布根地名廠。

   路易拉圖夜-聖喬治紅葡萄酒來自位於布根地夜丘 (Côte de Nuits) 最南方的一個村莊,是夜丘區的最大城。雖然夜聖喬治並沒有特級葡萄園,但有許多優秀的葡萄園,具有特級葡萄園的潛力。路易拉圖酒厰利用傳統的開放酒槽釀造方式,發酵完成後,葡萄酒在橡木桶中培養1012個月。路易拉圖夜-聖喬治紅葡萄酒柔和細膩,酒體強勁卻圓潤。儘管如此路易拉圖夜-聖喬治紅酒需要幾年的沉澱時間,才能完全展現出黑皮諾葡萄品種的特色。此款佳釀具有57年的陳年潛力。


釀 酒 廠:法國路易拉圖酒廠

產  區:法國布根地夜丘(Côte de Nuits)

葡萄品種:黑皮諾(Pinot Noir)

顏  色:紅寶石色澤

酒  質:酒香濃郁細緻,甘草的芬芳伴隨著野性動物的氣味,單寧柔和, 進而讓味蕾感受到成熟水果的味道,酒體均衡協調。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紅肉如牛、豬、羊肉料理,或鴨肉、乳酪


 u  Burghound – 榮評88(2005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