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 Vougeot Grand Cru 特級悟玖園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tour)1797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2008G8高峰會指定用酒,是您不容錯過的布根地名廠。

   路易拉圖特級葡萄園-梧玖園紅葡萄酒是路易拉圖酒莊在歷史上最著名的梧玖園裡精挑細選出最好的葡萄而釀造出來的。特級葡萄園梧玖莊園佔了全村大部分的葡萄園面積達125英畝卻由多達80幾家的不同酒莊擁有。酒莊利用傳統的布根地釀酒方式葡萄酒發酵完全後在橡木桶裡培養1012個月。路易拉圖特級葡萄園-梧玖園紅葡萄酒酒體飽滿,單寧強勁,卻均衡優雅,是一款風味特殊的精采好酒,值得珍藏


釀 酒 廠:法國路易拉圖酒廠

產  區:法國布根地夜丘(Côte de Nuits)

葡萄品種:黑皮諾(Pinot Noir)

顏  色:高貴紅寶石色澤

酒  質:充滿紅色莓果,野莓和黑色漿果的口味,略帶一絲辛香和淡淡的紫羅花香味。加上松露蕈菇氣味和香草味。香味層次豐富,單寧強硬堅實卻非常的細緻優雅。酒體結構均衡完美,風味十足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紅肉如牛、豬、羊肉料理,或鴨肉、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