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Bally Red 大百利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法國大百利紅葡萄酒是由波爾多最大酒商之一帝露酒廠所生產。帝露酒廠並與超過200名的莊園合作,涵蓋所有波爾多的AOC法定產區,提供多樣化且高品質的波爾多葡萄酒已有187年以上的歷史,其葡萄栽種者與酒窖的管理者合作無間的良好關係,保證了帝露酒廠旗下酒款的優異品質。

   法國大百利紅葡萄酒來自法國南部,其溫暖的地中海型氣候,是相當適合葡萄酒種植的氣候,並由法國波爾多最大酒商之一:帝露(Grands Vins De Gironde)酒廠之釀酒師以專業技術及經驗挑選此地多種葡萄品種,以傳統方式釀製。


產  區:法國

葡萄品種:梅洛、卡貝納、Carignan

顏  色:清澈的深紅色澤

酒  質:新鮮的水果香氣,柔順圓潤,因搭配著些許橡木桶的特質,在口中展現多種層次感,非常豐富,有著結實的結構和綿長的餘韻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紅肉料理、義大利麵和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