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mbier Chateau Brown White布朗古堡二軍白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法國布朗古堡坐落於波爾多的貝沙克-雷奧良(Pessac-Léognan)產區,該產區成立於1987年九月,面積1150公頃,位於波爾多西南部,屬於波爾多新興產區。雖然個性風味與鄰近的葛拉夫(Graves)相似,但產區限制比葛拉夫來得嚴格,釀出的酒香氣更為顯著,酒體結構更嚴謹。

   布朗古堡於18世紀末期,由定居於波爾多的蘇格蘭酒商Brown家族創立,到了二十世紀時,則隸屬於MAU家族,擁有453公頃。使用人工採收葡萄,所採摘下來的葡萄經由不銹鋼桶進行酒精發酵,在釀酒的每個過程都要求達到盡善盡美,並採用橡木桶陳年,增添更多層次。布朗古堡二軍白葡萄酒是與一軍ㄧ樣的風格,但卻可較早飲用的佳釀 廠:法國布朗古堡酒廠


產  區:法國波爾多貝沙克-雷奧良(Pessac-Leognan)

葡萄品種:白蘇維翁(50%)、榭蜜翁(50%)

顏  色:濃度,顯著的金色

酒  質:有力而優雅的花香,帶有一些可口的蜜思嘉(Muscat)葡萄香氣,還有杏樹、桃子,以及白花的芬芳。就口感而言,細緻優雅,還有誘人的八角餘韻,酸度新鮮美好,尾韻宜人,恰到好處的橡木桶香氣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魚類或海鮮類料理


 u  Wine Spectator– 85(1996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