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int-Anac Moelleux法國聖雅克波爾多甜白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聖雅克波爾多甜白葡萄酒生產於Fargues Saint-Hilaire村,當地位在波爾多的兩海之間(Entre-Deux-Mers)產區,葡萄藤栽植於黏土與多石的土壤。

   兩海之間產區共生產900萬瓶波爾多甜白酒,它位於多爾多涅河(Dordogne)以及加隆河(Garonne)之間,屬於三角形地帶,兩側各有60公里,底部有30公里。這塊由山谷切割的起伏台地,滿佈歷史陳跡,石牆圍繞在小鎮廣場,讓此區多少保持著中世紀風味。


[註]:Moelleux,這是一個法語表達感覺的用詞,用來描述白葡萄酒裡含有少量的自然殘留糖份(葡萄酒中殘餘含糖量每公升 30-50 公克),很難用一個單字來做為翻譯,Moelleux算是一個複合名詞,意思是指soft-smooth-mellow-velvety-lush


釀 酒 廠: GRANDS VINS DE GIRONDE /帝露酒廠

葡萄品種: 榭密雍(Semillon)、蜜思卡岱勒

           Muscadelle

    區: 法國波爾多(Bordeaux , AOC)

    質: 這款波爾多白酒口感甜潤,有著蜂蜜般香氣。榭密雍帶來了酒質的新鮮與份量;蜜思卡岱勒則讓酒在圓潤中帶有美好酸度,還攙雜一些麝香與蜂蜜味,優雅而有力

適飲溫度:  8~10℃

食物搭配:  適合做為甜點酒或單獨作為甜點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