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teau Vary Merlot法國華麗古堡梅洛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法國華麗古堡紅葡萄酒孕育自波爾多東南方約110公里處的杜哈斯丘Côtes de Duras。此處開始種葡萄釀酒始於12世紀,當時這裡所生產的葡萄酒是專供領主享用的,除了深受羅馬教皇克萊蒙五世與當時的英王青睞外,18世紀還被杜佛特公爵讚譽為瓊漿玉液;杜哈斯丘1937年從波爾多獨立出來後,目前擁有2000公頃葡萄園,約210家酒廠,由於地近波爾多,風土條件也大致相同-受大西洋影響的海洋型氣候,混合河流沖積土、泥灰質岩與石灰質黏土的多樣性土質外,比波爾多更為炎熱乾燥的條件,成就出杜哈斯丘飽滿豐郁的獨特個性。

   華麗古堡梅洛紅葡萄酒使用最先進的釀製法釀酒,將採摘下來的葡萄經由不銹鋼桶進行控溫發酵,酒質均衡紮實,果香濃郁而單寧成熟


釀 酒 廠:法國華麗古堡酒廠

產  區:法國杜哈斯丘(Côtes de Duras

葡萄品種:梅洛(100%)

顏  色:迷人的紅磚色

酒  質:氣味類似波爾多,但更具有紅莓香氣,明顯的紅櫻桃、成熟豐盈的草苺果香撲鼻而來,展現典型梅洛特色。口感紮實飽滿而圓潤,成熟細緻的單寧,將香氣與酒體完美的連結起來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紅肉、小羊排、燴牛肉或濃郁的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