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Lafitte Carcasset法國拉斐加斯古堡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已停

 

  法國拉斐加斯古堡的名字來自1790年擁有莊園的Monsieur Joseph Laffitte位於波爾多的聖愛斯台夫產區(Saint-Estephe),屬於此區特級的中級酒莊(Cru Bourgeois Superieur)擁有30公頃葡萄園大部分都在酒莊周圍。聖愛斯台夫產區有多家中上級的優質酒莊,品質不亞於許多頂級分級酒莊。

   拉斐加斯古堡的葡萄園可以生產出優秀的紅酒。它帶有引人側目的花香,優雅細緻。它的酒質表現,都歸功於聖愛斯台夫的風土條件,加上一流的葡萄品種,以及許多非常古老的葡萄樹,忠誠地展現出聖愛斯台夫法定產區的特色,釀出的葡萄酒深具陳年潛力


釀 酒 廠:法國拉斐加斯古堡酒廠

產  區:法國波爾多聖愛斯台夫(Saint-Estèphe)

葡萄品種:卡貝納(70%)、梅洛(30%)

顏  色:美好而豐富的深紅色

酒  質:帶有強烈的花香,結構扎實,富有單寧深具陳年潛力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紅肉、野味,以及較硬的起司


 u  Vinalies葡萄酒比賽-金牌(2002年份)

u  Challenge International du Vin, Blaye-Bourg (布爾次-布雷國際葡萄酒競賽)-銀牌(2002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