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Saint-Pierre 法國聖皮耶古堡紅葡萄酒.bmp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依據在聖愛美濃法定產區的規定中,只有最優質的葡萄酒可以酒標掛上特級聖愛美濃(Grand Cru)”的字眼,特級聖愛美濃不單單是由風土條件所決定,每年更透過評選、試飲後,才能將這最榮耀的表徵放在酒標之上。法國聖皮耶古堡是

   法國聖皮耶古堡紅葡萄酒坐落在聖愛美濃區的Saint-Pey-d’Armens,佔地約10公頃,葡萄園內為沙地及礫石的混合土壤,並使用波爾多的傳統發酵法釀造,創造出這款單寧結構完整的紅葡萄酒,陳放後更可感受到細膩優雅的酒質特色,有5~10年的陳年潛力。


廠:法國古堡酒廠

產  區:法國特級聖愛美濃(Saint-Emilion Grand Cru)

葡萄品種:Merlot(80%)Bouchet(20%)

  色:明亮的寶石紅

酒  質:可先聞到黑櫻桃、莓果等水果香氣,並帶有些許松脂及雪松等木質氣息。入口可感受到氣勢強壯的單寧結構,果味與優雅的桶味在口中均衡且細膩,尾韻帶有些許燒烤的燻烤味。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野味、鴨肉及重口味的起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