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Bellevue Cuvee Clos Bellevue 法國貝拉古堡紅葡萄酒.bmp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1996年,有鑑於葡萄產業的發展與信心,M. Yves Lassalle先生決定要生產更加雄偉、精緻的葡萄酒,而更精進於自家葡萄園的種植技巧。如今,法國貝拉古堡的葡萄園共計23公頃,由Magnotte高原上4個大小不同的葡萄園所組成。

   法國貝拉古堡紅葡萄酒Lassalle先生對於精緻葡萄酒的執著下,展現不同與它款酒的風範。採用傳統的波爾多的釀造方法,並在桶中陳放18~24個月份,酒體在Lassalle先生的監控下,在他認為最適恰的時間中裝瓶。 


廠:法國貝拉古堡酒廠

產  區:法國梅多克(Medoc)

葡萄品種:Merlot(50%)Cabernet Sauvignon(45%)Cabernet Franc(5%)

  色:深沉的紫紅色

酒  質:精巧細緻香氣,平穩的漿果與香草特質,屬中度酒體,單寧柔順,結構完整而細緻,帶有中等長度的尾韻,陳年後風味更佳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烤雞、豬肉、烤牛肉以及義大利麵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