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La Gravette 法國拉嘉維特古堡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法國拉嘉維特古堡紅葡萄酒的莊園坐落在兩河之間(Entre-Deux-Mers)Targon區,擁有8公頃的優質良田,自18世紀起便由歷史悠久的Maulun家族進行葡萄的管理、釀造。

   拉嘉維特古堡紅葡萄酒使用波爾多傳統的釀造法,在釀造過程中全程採用恆溫控制,輕柔的將汁液榨出後,在槽中浸泡2週的時間。乳酸發酵結束後,使用天然的蛋白來進行澄清,以確保優異的酒質。在槽中進行18個月的陳年,裝瓶後靜置一段時間後才銷售。


釀 酒 廠:Famille Maulun

產  區:法國波爾多 (Targon, Gironde)

葡萄品種:梅洛(58%)、卡貝納(22%)、卡貝納弗朗(20%)

顏  色:明亮鮮豔的櫻桃紅

酒  質:紅色莓果的果香味撲鼻而來,並挾帶著櫻桃的香甜以及一絲青椒的氣味!入口十分清新,擁有優雅細緻的單寧,以及木質的醇香口感和烤吐司的溫暖香味。合諧的口感,尾韻帶有一絲的香料氣息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佐以燒烤過的肉類,或有少許醬汁的豬肉,及香料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