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Grand-Jean 法國豪傑古堡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法國豪傑古堡紅葡萄酒來自波爾多兩海之間的索利涅克Soulignac),擁有平均年齡在30年的葡萄樹。混合砂質與石灰質黏土的土壤條件,加上豪傑古堡低產量、高品質的釀酒堅持,因而孕育出香氣馥郁、酒體均衡的紅酒。

   2004年是卡本內蘇維翁極佳收成年,法國豪傑古堡紅葡萄酒採用65%的卡貝納,混配上35%梅洛葡萄,因此酒體集中而渾圓,單寧細緻而綿長。


釀 酒 廠:法國豪傑古堡酒廠

產  區:法國波爾多索利涅克(Soulignac

葡萄品種:卡貝納(65%)、梅洛(35%)

顏  色:深邃的紅色

酒  質:令人印象深刻的圓熟果實感,伴隨著卡貝納多變化香氣,淡淡的辛香、厥葉與桂葉香,年輕卻相當順討喜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燒烤類紅肉料理、中濃度乳酪

 

u  Concours de Bordeaux Vins d'Aquitaine (波爾多葡萄酒競賽)金牌 (2004年份)

u  Wine Spectator – 榮評85(2005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