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teau Grand Billard 法國比亞迪古堡紅葡萄酒.bmp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波爾多產區」泛指整個波爾多地區,特色是採用兩種能相互烘托的葡萄品種:卡貝納(Cabernet Sauvignon) & 梅洛(Merlot),孕育出酒體均衡的佳釀。我們的釀酒專家常常巡視葡萄園,細心觀察葡萄的生長狀況,並且悉心挑選,因此能精確掌握葡萄酒的個性。

   比亞迪古堡以機械進行葡萄採收,並採用傳統方式釀製葡萄酒。而混配三種各具特色的葡萄品種,包括香氣細膩的卡貝納佛朗(Cabernet Franc),造就出口感柔和細膩,酒體強勁卻圓潤的迷人風采

 

釀 酒 廠:法國比亞迪古堡酒廠

產  區:法國波爾多(Bordeaux)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MerlotCabernet Franc

顏  色:美麗的櫻桃色透著幾許磚紅色澤

酒  質:葡萄酒個性極為鮮明出色,在嗅感上演繹出美好而溫暖的花束與寒帶水果香氣,餘韻迷人,是一款均衡、和諧的美酒。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搭配烤肉和味道不過重的乳酪最為適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