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Du Ragon 法國杜哈貢古堡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法國杜哈貢古堡紅葡萄酒是由Sorges家族所擁有葡萄園坐落在波爾多兩河之間(Entre-Deux-Mers),但更靠近東岸吉隆特河(Gironde)處,此區的地勢較為高聳,居間有溪流流經,讓土壤擁有更豐沛的水源可供灌溉。

 杜哈貢古堡紅葡萄酒嚴選高成熟度的葡萄,採摘後嚴謹的進行發酵活動,以萃取最大量的色澤、單寧與風味。發酵完畢後於不鏽鋼槽中進行8~12個月的陳年,之後在酒莊內裝瓶以維持最優良的酒體表現。


釀 酒 廠:Famille Sorges

產  區:法國波爾多 (Landerrouat, Gironde)

葡萄品種:梅洛(42%)、卡貝納(45%)、卡貝納弗朗(13%)

顏  色:明亮的紅寶石色澤

酒  質:年輕有活力的酒體,首先聞到黑醋栗及紅漿果的香味讓人感到愉悅,入口後可感覺豐沛的新鮮果香,尾韻帶有藍莓的風味,是一款輕鬆易飲兼具波爾多風格的酒款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與烤春雞或火雞搭配,羊奶乳酪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u  Concours General Agricole Paris – 金牌(2005年份)

u  Concours des Vins de Bourg-Blay – 銀牌(2005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